甜饼烘烤家。

关于

#叶修x你#010.如果是你。



你去参加好友的婚礼,看着好友挽着她爱人的手臂缓缓走向殿堂脸上洋溢着幸福,你心中对婚礼的念想更是深了些。


羡慕的表情完全表现在你的脸上,叶修在旁边看的一清二楚,只是若有所思的点燃了一根烟。


今天叶修被你逼着穿上了正装,头发好好打理了一番不像平时的鸟巢一样。


西装革履和看上去还蛮帅的脸不禁让你红了脸,被发现视线也没太害躁只是轻轻在他耳边说了句终于有个人模人样。


回家的路上你终是按耐不住。


“叶修叶修,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向我求婚啊!”


“啊?求婚啊,哥还没想过。”


叶修看着你瞬间耷拉下脑袋失笑,从裤兜里翻出一张帐号卡。


“喏,这是老婆本,收好了啊。”


你接过卡看了看上头的ID被吓成黄少天。


“不不不君莫笑我不要我不要像我这么蠢的人万一把卡弄丢了就完了吧唧所以我不要不要不要!!!”


“那你嫁不嫁嘛。”委屈的。


“嫁嫁嫁!!!”耶,到手了。


心脏叶的内心是雀跃的。



……





“话说你出来还带上卡万一弄丢了咋整?”


“别把媳妇弄丢就成。”


“噢、噢……………………!”


评论(12)
热度(62)

© 檀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