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饼烘烤家。

关于

#叶黄#一开始说黄少天醉了其实他是拒绝的。

给专属叶修补的生贺!!!

徐展澈生日快乐喜欢你喜欢你///。

——————————————————————————————

月色如水,夜幕深浅不一的云朵遮住皎洁弯月,街道上只剩下了几个人与脚步拖沓在地上的依稀声响。

路灯扑闪扑闪,微风抚过梧桐树的簌簌枝丫。

张佳乐赢了冠军,众人的情绪都有点激动,孙哲平拖着因酒量不好而摊在他身上的的张佳乐上了自家的轿车。

作为张佳乐的好朋(gui)友(mi),黄少天自然也是喝的烂醉,一个飞扑扑到车子的引擎盖上整个人趴在上头,叶修怎么拉也拉不住。

“老叶我跟你说你别碰我!不许碰我!你再过来我就...我就要跳下去了!”

利索躲过叶修的攻击,双手趴在上头不肯离开半步。

本来就是话痨的剑圣大大变得更加话多,一只麻雀变成了十只麻雀。噢不,应该是从十只麻雀变成了一百只麻雀。

孙哲平坐在前座上感觉自己车的挡风玻璃被一个个文字泡遮住视线。

“乐乐我说下次肯定你没这么幸运啦!乐乐乐乐张佳乐要嫁人了天要下雨乐乐要嫁人呜呜呜乐乐你要好好的你要幸福要是孙哲平欺负你了跟剑圣大大我说...我...嗝,我叫老叶咬他!”

忽然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带着音量也增加了许多,此刻无比清醒着的孙哲平差点从座位上弹起来。

从车窗中探头冲着叶修喊:“叶前辈啊麻烦管好你家的别放出来了。”

“哈!看本剑圣一记秋风扫落叶!”

黄少天一个扫腿扫向叶修,叶修眼疾手快挡住他脚把他带到自己怀里。

“少天你再这样就要被告扰民了。”

伸手捂住黄少天嘴巴,不顾他拳脚相加打在他身上,朝孙哲平吹了声口哨目送车子离开。

“……………………呜。”

不能发出声响的黄少天仗着醉酒趁乱伸了舌头舔了舔叶修手掌,

温软抚过手心叶修只觉得如触电一般收回手,看着黄少天得意的挑起眉头快翘到天上去,随意大方拉住他手往一个方向拽。

“少天咱家在那头。”

意思意思提醒了人把人拽回自个儿怀里带着他往家走。

“喔本剑圣当然知道了咱们家在那边呀喏就在那就在那——!”

啪的随手一挥,手指戳到叶修鼻孔的黄少天整个人就愣在原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个变态....!!!!唔......”

叶修扒拉掉他的手握在手里,侧头简单粗暴准确噙住他唇,舌尖抵住牙关舔舐他下颚,直挠的黄少天痒痒。

不知所措的手胡乱放在叶修腰上攒紧了衣服布料,唇齿纠缠难舍难分。

酒精麻痹了大脑,黄少天顺着本能吸吮叶修唇瓣。

快喘不过气的黄少天有些转醒,推开叶修依旧神志不清双颊泛红眼神迷离。

“我...我我...我要吐了!!!呕——————”

叶修看着弯腰干呕的黄少天有些无奈的,伸手揉乱黄少天头发。

磁性的烟嗓在寂静的夜里显的更加突出。

“再不回家哥可就把你给...就地正法了。”

故意停顿了一下意有所指的,黄少天的耳垂瞬间被染成红色,骂骂咧咧拉着叶修的手叫嚷着回家。

路灯将两人的影子拉长,本想举报半夜扰民的你满足的看完他们亲热然后满足的躺回床上睡觉。




事后黄少天尖叫着把叶修踢下叶修自个儿的床然后从黄少天变成了剑圣大大版周泽楷,孙哲平孙翔等各战队代表向叶修大大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并且送上锦旗。

美名其曰:

为民除害。


End.

评论(1)
热度(45)

© 檀檀 | Powered by LOFTER